註冊登入會員註冊聲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

AEC 亞力電機

http://www.allis.com.tw/zh-tw/

長春集團

https://www.ccp.com.tw

喬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yaoshiunn.com.tw

傑出校友

Outstanding Alumni
  • 詳細內容

    李義發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47年化工科畢業
    現任承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是他堅持的企業精神,滿足客戶的需求,重視研究發展,在品質上不斷精益求精,讓承德油脂成為業界翹楚,熱愛母校,積極參與母校各項建設,出錢出力,不落人後 。

  • 詳細內容

    林棋燦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66年化工科畢業
    現任高鼎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創業26年以來一直以「成為環境友善材料的領航者」為企業願景,對社會公益的推動更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實行,熱心於社會公益活動,以實質行動回饋社會。

  • 詳細內容

    鄭錦文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67年機械科畢業
    現任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及頡創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國內導波研究之先驅,引入目前世界矚目的新近超音波導波檢測技術,對國內工程安全的增進居功厥偉,並長期協助指導22位碩博士生的畢業論文,提攜後進,不遺餘力 。

  • 詳細內容

    周澤民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61年電子科畢業
    現任台灣電力公司大林發電廠廠長。任職台電大林廠主管期間,管理績效卓著,勞資關係和諧,督導同仁屢創佳績,榮獲多項獎項,積極推動環境保護,對提升台灣電力系統容量和供電穩定貢獻良多 。

  • 詳細內容

    吳明機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78年電機科畢業
    現任行政院經濟部工業局局長。於 100 年榮獲艾森豪獎學金,長期致力於產業政策規劃及推動產業轉型協助整體產業轉型朝向高附加價值發展,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

  • 詳細內容

    沈文振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58年化工科畢業
    現任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所領導之「拓凱實業」,現已是世界最大複合材料飛機座椅部件製造商,長期投注慈善事業,熱心公益關心教育,並以個人名義捐贈500萬元給母校,與母校合作培育人才可謂不遺餘力 。

  • 詳細內容

    王錫福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68年礦冶科畢業
    現任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資系教授及副校長。自95年至104年間獲聘臺北科大教授,曾擔任系主任,院長及副校長,且發起創立臺北科技大材資系教育基金會,並屢次獲得研究及傑出工程教授獎勵,特殊專業貢獻暨學術成就績效卓著 。

  • 詳細內容

    鍾弘治

    類別:103年 傑出校友

    58年工設科畢業
    現任永豐餘工業用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積極擴充海內外營運規模,使公司獲利穩定,並成為亞洲重要的紙業公司之,多次榮獲環保署及經濟部工業局之頒獎,於民國96年榮獲全國工業總會遴選為優良理監事獎,並獲總統召見勉勵 。

  第   頁     共 28 筆 共 28 筆 第 21 筆 ~ 第 28 筆

主辦單位

台北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0巷6號5樓   電話:02-2772-0721  傳真:02-2772-0791

總點擊數:0000801588  本月點擊數:16278  本日點擊數:210

這個網站交易不支援 XP 系統 / IE8 以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