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登入會員註冊聲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

AEC 亞力電機

http://www.allis.com.tw/zh-tw/

長春集團

https://www.ccp.com.tw

喬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yaoshiunn.com.tw

社團介紹

Circle Infomation

二胡社

一、 簡介
台北市校友會為使會內社圑發展多元化,近年來陸續推動成立藝文性社圑,二胡社與薩克斯風二社均係於2006年7月成立。本社為剛成立的新社圑,特別聘請年輕學驗豐富的美女老師認真教學,學員學習成果特佳。 本社為顧及校友們平日工作家庭公私均忙情況下,上課時間僅安排每二週乙次,上課地點就選在交通方便的母校內,每學期上課六個月,每期學費3600元。

二、 社團組織章程及架構
本社置台北市台北科大校友會下,受理事長指揮督導,下設社長一人,副社長一人,秘書一人,財務一人,社長及幹部任期二年,期滿改選。
社長統籌本社工作計劃推動,副社長襄助社長推動業務,秘書負責秘書及連絡事宜,財務負責財務及一般庶務。 本社組織架構視成員人數增長機動調整。

三、 現任社長介紹(第二屆)
姓名:賴來屏
行動電話:0911-832398
Line ID: coulson

四、 社圑宗旨及活動計劃
年輕時求學階段學習音樂的時間並不算長,離開學校工作之後,也許再接觸的機會就減少了更多,校友們因此如果能夠把握當下,利用少許時間即可學得一技之長,可真難得機會。二胡的琴聲真得很美很好聼,它既可以陶冶心性、自娛娛人,也可潛移默化、造福他人。
本社年度中為配合演出偶有集訓,期末有成果發表會,並固定舉辦迎新、結訓等聚會,及各種不定期的活動,如社遊、校慶、校友會年會及獅子會年會等演出。 社圑成立甫三年,我們的羽翼已漸豐,希望二胡同好們能多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才能在台北市校友會中發光發熱。

五、 社員申請資格
台北科大(含北工專)畢業校友均可申請入會,男女老幼不拘,初學及進階者均歡迎。有興趣申請入社者可透過申請表或各種連絡管道,如電話、電郵等與本社連繫即可

入會申請表格.

主辦單位

台北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0巷6號5樓   電話:02-2772-0721  傳真:02-2772-0791

總點擊數:0000782627  本月點擊數:18263  本日點擊數:76

這個網站交易不支援 XP 系統 / IE8 以下版本